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

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

街头霸王×偶像歌手 摸鱼

年轻的,具有活力的女孩子,总能发现美好的事物。路边的一朵野花,空中飘着的一根羽毛,天上挂着的一抹云朵……在她眼里总能幻想成一个天马行空但又合情合理的舞台。

也许是因为她的头发过于柔软,双眸极其明媚,一张小嘴完全无需涂抹口红也泛着所有红玫瑰花都渴望的鲜艳色彩,肌肤是那么光滑有弹性……

她本身就如此美丽,所以她一直活在满满当当的爱里,因此她看向别人的目光也是充满尊敬与爱的。也许她出生的时候,维纳斯降临,亲吻了她,一次又一次,将所有爱与美送给了她。

不过她并非是个傻白甜,她有理想,正朝着目标奔跑,她的恋人尚未出现,但是她相信他随时准备给她一个拥抱,搂着她,然后来个少女心满满当当的公主抱!

这听起来实在是太过美妙!而她的人生理应如此!

浪迹在街头的小年轻儿眼里也始终有一片净土。虽然他那张挺帅的脸看上去蛮凶的,身上的打扮也显示出他迷一样的街头审美,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别人打心底里喜欢他,谁叫他头发上夹的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实在是太过可爱了呢?!这令他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超大的虎斑猫!

今天,虎斑猫要去扑鹦鹉了。

他昂首阔步地踏上临时搭建的舞台,牵起小有名气的歌星的手。围观者都以为他要对女孩做出无礼的行为,但实际上,他仅是在她的手背上落下了极为绅士的一吻。

而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甜美可爱的歌星利索地摘下耳麦,抓紧他等待着的手,然后一起飞跑起来,消失在巷子口。

评论(6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