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

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

《红蓝家训》

cp:信昭
先感谢下英雄们友情客串www
以及玩了韩信的cv梗XD

家训一:蓝爸爸是昭君的

务必记得,蓝爸爸是昭君的。

“你的脑袋里,好像少了些什么。”

韩信甩枪,迫使狄仁杰让步。

狄仁杰翻了个白眼,说:“对,少了你说的蓝是王昭君姑娘的。”

“废话。你一个射手拿什么蓝,蓝当然是法师的。”

“我也没看你把蓝让给女皇大人。”

韩信十分耿直的表示:“队里没有嫱儿,我为什么要留蓝?”

“好好好你有cp你有理。”

所以请牢记,如果韩信和王昭君同队,看到韩信打蓝,若你是队友,不要抢,请去找王昭君。若你是敌人,不要殴打他,请等待,加上一些策略,你将收获击杀韩信与双杀王昭君。

当然,你也很有可能被韩信反过来殴打,如果王昭君掉了血,你会被打得更惨。

家训二:飘雪花的保护罩不能破

中路,王昭君和太乙真人相遇。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太乙真人也不想这么尴尬,但是很尴尬,毕竟他只是路过,并不想和王昭君1v2,可是看自家塔的血量,不管是不是路过,他都不能路过。

太乙真人看见沉迷打野的韩信了,以至于他不由得回想起来,前几天韩信因为沉迷打野而疏忽了王昭君,以至于不得不迅速清野外加给自己打工来赚钱买礼品赔罪。

太惨了。

不过他觉得现在他更惨,生存与死亡,这是个问题。

他已经感受到边打野边看向这边的韩信的目光了。

别说掉血,王昭君的罩子只要破了,太乙真人就要躺在炉子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等复活。

太乙真人:我有句新鲜的哪吒来救我一定要讲。

家训三:必将百倍奉还

总的来说就是,对敌人是掉一丝血就要把你殴打到丝血或者死亡。

对王昭君,当然是王昭君拥抱他一下就需要脑补dokidoki的开轮船剧情。

污浊(掩面)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