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

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

关于新皮肤的一些看法

从王者荣耀这个游戏来看,它并不是一个剧情性很强的游戏,或者说剧情对于玩那个角色一点影响都没有。所以很少会有小伙伴想要去细究剧情,大家玩游戏图的就是个乐子,谁想去做阅读理解啦。

于是背景故事中,韩信的成为祭品的未婚妻,也就很少能够被猜测到是王昭君。

这样一来官方就钻了个空子:反正也没人care不明显的cp,所以谁和谁配对我说了算喽。

于是就有了高颜值的小哥哥们的cp。

结果咱的官方真爱搞事情,出了个亲密度关系,于是韩信和王昭君这对cp忽然间被挖掘,但是官方之前搞了高颜值小哥哥们的cp,于是各家粉儿都是很心塞,很气愤。

再之后,咱们的官方是不怕事儿的杠把子,来了个新皮肤。

暂且不说别的,两款皮肤的名字的确很容易让人深思里面的含义。这就让大家更气愤了,自己喜欢的角色,因为亲密度,因为皮肤,被推上风口浪尖,甚至要背锅,被骂。

角色很无辜,这是官方搞的事情,他们也不想和自己的朋友们搞出个情深深雨蒙蒙的八点档N脚虐恋。

所以朋友们,冷静,别因为官方搞事拆了自家cp就去闹,官方搞事情不是一天两天了,他们不把角色当人看,只拿他们当赚钱工具,咱不能,咱既然喜欢角色,喜欢cp,那咱们就踏踏实实爱,别给他们招黑。

官方爱怎么搞怎么搞,咱该吃粮吃粮,该产粮产粮,该怼ky怼ky。

对于ky们,我表示,我爱的角色和cp,你们爱看看,不看滚。我爱的角色和cp,轮不到你们抹黑。

以上。

评论(8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