仿生吉良吉影会梦到电子蒙娜丽莎吗

我爱多姆纳尔格里森

信昭民国paro

她站在剧院门口,阅览演出的节目单。门童认出了她,邀请她进到贵宾室欣赏即将开始的话剧。她拒绝了,仍然站在那里。

我通过汽车的后视镜观察她,一身裁剪合体的蓝旗袍,鱼肚白的低跟皮鞋。小腿的曲线近乎完美,就如同她的眼神直击我内心时划过的无可挑剔的弧度。那样一颗让我的心因狂喜而担忧,继而软到没力气跳动的子弹,是由她的一切——无论优点还是缺点——化成的。

我的目光继续向上探索,我想象那胴体究竟有多美丽,又有多纯净,才可以在穿着展现出女性妩媚身姿的旗袍的情况下,令人不敢生出一丝一毫的杂念。

最终我的目光停留在她脖颈的细腻皮肤上,不再四处游走,尽力装成一副走神的样子。

她注意到我了。

当她离开,我才意识到自己的愚蠢。我一直在欣赏她映在后视镜里的身影,她根本不会发现停在街边的车中有个爱慕她的士兵。

我后悔莫及,我本可以继续凝视她,好好看一看,那双蓝色的眼睛溺死过多少人。

@温韶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